Tuesday, May 31, 2005

一起變態吧!

我開始很變態地想,想做些變態的事。

我在想些變態的事,我想找個目標跟蹤,把他一天做的事記下;我想愛上一個人的文字,但討厭他的人;我想一整天呆在他家樓下等,等什麼?我不知道呀,因為我明知他不在香港;我想把祥林嫂的故事背景改做2005年,但他的兒子要被老虎叼走,然後發展另一條線,無錯,就是泰山的故事;我想撮合沒可能在一起的男女...
不夠瘋狂?不夠變態嗎?
那你去做更瘋狂變態的事吧,在中午十二時,走到中環置地,大唱「烈女不怕死...呸呸」,然後仰天長笑三聲。我想看。

創世紀很受歡迎,我覺得無線會即刻推出流金歲月出來,我記得創世紀當時的收視並不是特別特別的好,但為什麼現在那麼受歡迎,連珍珠同學都晚晚追?羅嘉良很適合做長劇,做兒女情仇的劇,你永遠只會記得羅嘉良做過創世紀、流金歲月,還有一齣,就是扮女人的那齣,其他呢,說不出名字。

今天吐了一口氣。
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可以這樣死纏爛打,我是無辜的。下午接到那奸狡的煩男人的無來電顯示電話,雖然聽到有人讀錯我的名字,幸好在呆了兩秒後,想起這世上有這個煩人,理性地說了句「你打錯」,然後cut線,很想為自己鼓掌,拍拍拍!!! 在我甩了三次底後,為什麼一定要迫我去?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很慶幸當初沒糾正他的發音,否則今天不會想起這個人。yeah!

前天看了戀愛素描,金喜善不再濃妝艷抹,很素,很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