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05

個個也有我的電話號碼

高考過後,我的電話號碼變得很受歡迎。

先有mike lau,後有roy,
我還能說什麼?
很煩人,還要我山長水遠走過去中環,
你們都有病嗎?

我很想很想知道誰洩露了我的電話號碼給那個roy。
他的電話號碼是9518032x,想去結識異性的人大可打去。
說真的,我認識的人又走去做gym,又會到中環做的沒幾個,
而那幾個,不會無聊到把我電話洩露出去。
更沒可能被人玩電話吧,他連我名字也讀不好,
兼且只知我英文名,很奇異的一件事。
再說說,我的名字有幾難讀,現在我的修為高到連人叫我elaine都能應答自如,
自此,我不會糾正任何人,等他們以為自己好叻,識讀我的名,還要走去炫耀。

總結整件事,「痴線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