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05

天在哭,雷在笑。

今天仍在下雨,嘩啦嘩啦的,我見到狂風,我聽見暴雨,我嗅到閃電。

和mandy約了四點半出發,沒車大不了又乘的士,有點兒緊張,其實今天聲線有點沙有點啞有點沉有點鼻音,早知前幾天不去唱畸,好好保護一下聲線,現在我要喝喝喝去滋潤滋潤。
究竟會出什麼題目?會出紅灣半島?會出南亞嗎?抑或是什麼的啟示?或是抒情題目?我怕我在小組討論說得太興起,我要記得抑制自己。
會否不能考呢?會否突然掛起紅色黑色的?噢,假如是這樣,我仍會衝上桂華山,吵吵鬧鬧地要求只替我一個考了,我不想無啦啦由第一天第一個組別變成最後一天。

雨仍在下,前個月考英文口試那天,都是在下雨,結果還算順利,我很懷疑我和雨的關係,我喜歡下雨,我喜歡淋雨,嘻嘻,雨請眷顧我,好嗎?

躲在我的屋簷下面
睡在我的被單裡面
聽著細雨滴滴答答

雨,真的有眷顧我。
噢,咖啡,噢,可樂,慢性自殺在進行。個人短講剩下11秒,我說了個字讓女考官掩咀笑,我無奈。
小組討論「午睡習慣值得提倡嗎?」1號先生反對,2號女生和3號先生和我皆舉腳讚成,反對的人是很笨的。對,我說你,1號先生。1號先生一開始就說了奢侈品這字,我以為他是讀經濟的,到了正題,他又駁斥我小睡一兩小時會牽涉幾億價位上落,但最後,他竟然告訴我他是讀理科的,理科!!! 我受了打擊。說說3號先生,他竟然提了西班牙這例子,會讓我覺得他試前看了很多不同的資料。我說了四次話,感覺上比2號和3號多,3號說了很少,他一定以為提了西班牙這例子已可合格了。12分鐘很快過。
考完後下大雨,我多想跳隻singing in the rain,結果遮一號男生上車,明明整天都下大雨,幹嘛要扮型唔帶傘,他的袋仲大過我,照計算可放滿十把縮骨傘。三號男生考完後衝了入洗手間,是哭嗎?等了好久才有車,其實我覺得1號男生肯作犧牲反對午睡,對我們這組也蠻好的,1號先生,我為你鼓掌,拍拍拍。
順帶一提,我本跟ivy一組,但因被那女人看見我們聊天,而硬塞了我去另一組。
其實,不和熟人一組,我更放得開。

拜託了阿狽幫我問harriet,希望harriet能作伴,那我就不用自己一個到港大,並極有可能撞到哥哥。想起也恐怖。

嘩啦啦啦啦啦 天在下雨
嘩啦啦啦啦啦 雲在哭泣
嘩啦啦啦啦啦 滴入我的心
不用說我只會胡思亂想
不用跟我說我只會妄想
嘩啦啦啦啦啦 讓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回到那個美麗時光裡
找自己

currently playing: 找自己(陶吉吉)、好想你(徐若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