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05

大學很有錢,他們都愛貼郵票寄信。

我把樂理書翻出來,看了第一章。我給了個苦笑,我很苦。

這幾天收到很多大學寄來的信,只有嶺南未寄,嶺南快點,我要儲齊八間院校的信封,很無聊吧,怎樣?不滿意嗎?沒學上,沒工返,要屈在家看樂理,被人贈36個妖的人是這樣無聊的。我忘了我要回郵給中大,明天去新郵局寄信。
大學很有錢,他們都愛貼郵票寄信。每個學系寄一封,每個原因寄一封,很有錢。

你猜猜看我真的能把整本樂理消化下去嗎?

明天起,我每天看一集三國演義,不,看一光碟,否則看幾個月也看不完。我家添了西遊記,grace,不如我借給你看,抑或你愛看紅樓夢水滸傳,又或是你要看唐宋詞選李白集校注?其實我知道,你愛看「我的愛情大減價」,對不?何時到我家拿亦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