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05

他牽著上帝的手走了

To: alaster
他走了。
其實我有想過這一天的來臨,只是不應這麼快。
今天通知了很多人,有很多人來過,我想他們對我沒痛哭而感到驚訝,我沒法在他們面前哭,我只能在獨處的時候大哭一場。我依舊練著琴,彈著彈著的時候,淚珠滑過兩旁,到了這個時候,只有琴伴著我了。明晚我仍要去見工,我的生活依舊,後天我又要去見工了,怎麼所有工都要我在這時候見。
我現在說不了什麼,昨晚我懷疑過我會因此患上失語症,過了很久,我才吐出了一個字,我沒患上失語症。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表現些什麼情緒出來,我本來已不美,哭完後,更醜,眼睛很腫,你知道的,我一緊張徬徨便咬唇,現在嘴唇損了,也許我不該咬。說真的,我仍不相信他走了,我仍覺得他只是在醫院,沒走過。
其實昨天本是524的生日,我剛想起,他以後的生日我都會記住。
我不想見人,我不想和人談話,我要時間,時間可以療傷。不要打給我,我無法冷靜地說他的事,一直我都是透過sms和網上向好友說這事,我吐不出半個字,只能用寫。
所有事辦完後,我會向媽媽拿他的結婚戒指,我會很老土地把它取時頸上紫水晶的位置,其實他沒有東西留給我,我唯一想到就只有這樣。
待我好了點,我就會打給你,勿念。
bloodsuck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