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星球大戰暫停了

我昨晚資料搜集不夠,今天不寫星球大戰了。

我翻了94和95年的樂理,我有點瘋狂。
基本上只有三版紙,做兩個小時會否太多?
算吧,我癲到看歷屆試題,我瘋了。
我看了最後的一題,我很怕呀,我根本那年考的時候就未教過那part,更枉論現在我會怎樣做。我都是去靠作曲拿分的。不過誰說一定要考樂理,只做mc不行嗎?但考樂理的機會真的大得很。

今早看到了姐姐呀,過了那麼多年,我仍是叫她姐姐,她很明艷照人呀,我還沒來得及跟她說我明天要去音樂系呀,她又要走去新加坡公幹了,大忙人。

我又要走返去讀爛樂理去,
今天我會失蹤我會消失。

想跟某人說,我不覺得你說的話好笑,不覺得你很滑稽,請自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