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習慣久了還是要戒

他沒在我身旁,我有點吃驚。

回想一下,他沒義務隨時待在我身邊,大概我只是有點不習慣而已,是我把一切看得太理所當然了。其實,我和他,並不是那麼理所當然的。

有人說,是我早早就掉頭走了,真的是這樣嗎?我有捨下他不顧,去追求我想要的嗎?還是他一直誤會了?
遊戲開始變得不好玩,我好想逃出這困局,但,畢竟這是習慣,習慣很難戒掉。

我要嘗試去戒掉這習慣,戒掉這種理所當然。當我不能常常找他,這個習慣會讓我很痛。戒掉後,天空依然美麗,他依然是他,我仍是過我的生活,什麼也沒改變。

直覺上,當發生事時,我仍會不期然的找他。
有點諷刺。

currently playing: 消失(阿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