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05

去不去,

我沒理由去拒絕,我也找不到理由去拒絕。

幾個月前,我說過,音樂系要我去面試,我會去,考了入去,我就不會揀音樂系,投奔別的系去,
可是,到了真的要去面試,我卻卻步了。
我不是對自己的彈奏沒信心,我也不是害怕在教授面前獻醜,我是怕筆試呀,信中雖說是個music aptitude test,
但那本jupas的東西說五月考的是五級樂理呀,我很久沒踫樂理,幾年了,最糟糕的是我考五級樂理那年未教哂兼只僅僅合格呀,怎麼辦?
樂理呀,我只記得拆chord、砌chord、分SATB、作曲等,其他我一概忘了,為何要折磨我,我本打算遠離樂理了。就算媽媽迫我去考埋八級,我也婉轉地拒絕了。怎麼要我再踫樂理呀,忍心嗎?
究竟這是一個普通簡單的aptitude test,還是真的要考樂理?我不信兩個小時內我只做音樂性向測驗,但要是考樂理,沒理由不在信中言明。

我心情煩亂,拿了樂理書出來翻了翻,嘆了聲氣,還是先看中文口試去。

currently playing: 擇日失戀(吳深)、14天(周國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