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05

我左眼見到了

今天看了一遍我左眼見到鬼,看完後有點失落,或許我會因這套戲而喜歡劉青雲。

這幾天,心情有些失落,每晚聽著她說他的事,我沒用心去聽,我竟然沒有用心去聽,我又在逃避了,我根本不想知道,我只是一個聆聽者,不用回答些什麼,我真的不想知太多。我寧願對別人說「我不知道他的事」好過滿腦子也是他的事。
這幾天,我有想過把一切,我擁有的一切押在音樂上,押了後,我會輸了什麼,又會贏了什麼?今天不休止的彈彈彈,彈完後又是彈,在家的時間都在彈,我想彈到手指頭流血,彈到很累很累,彈到出汗,彈到抽搐,這一刻,我真的很想把一切押在音樂上。

再說說我左眼見到鬼,原來有任達華。

浪漫滿屋做完了,無線剪了很多片。之後是pride嗎?對木村的新戲沒甚期望,我覺得舊日劇好看好多,不是說舊到像東京愛的故事同一屋簷下,溫情的不適合我看喇,太愛情的也不好看。我有一個壞習慣,看劇集先看第一集和結局,好看就重頭看,不好看就不看,除非一開始便很吸引,否則我覺得結局也不好看,那看中間也沒意思,我就是這樣怪。

currently playing: 求婚事務所電視劇原聲碟--雪花(中島美嘉)、愛的箴言(鈕承澤)、拼了(柯有倫)、倒帶(蔡依琳)、想太多(張震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