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一封信,將會寄出的信

To: alaster
很久沒有提起筆寫信給你,上次寄你信已經上個夏天的事了。
香港,整天在下雨,停不了,他們的關係也一樣,我們插不了手,也理不了,理還亂。下雨讓我心情大好,這陣子,我的心情很差,在家哭了一回,嚇壞所有人,雨把我心裡的灰塵洗去,好像輕了一點,有一種涼快的感覺。我不知以後的生活會否有改變,我很想抓緊現在。
你呢?你那邊怎麼樣?也有下雨嗎?還是太陽曬得高高,讓你不敢爬出街?近日我看了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我好喜歡柴崎幸,重點不是在世界中心怎樣去呼喚愛,重點是明白怎樣去愛,怎樣去放下,不要再執著。前些天,我本來想寫篇文章看看男生為何那麼喜愛星戰,可惜在搜集資料期間,才發現我身邊的男孩都不喜歡星戰,和我一樣認為星戰只是幾個穿著娘娘的人拿著小孩把玩?激光劍跳上跳落揮來揮去,有一個男生友人更說了男孩喜歡星戰,就如同男孩喜歡高達,對我而言,那原因就如女生喜歡玩barbie一樣,是個謎。我永遠都不會懂。
今天做visual的時候,心血來潮找回阿飛正傳的經典對白,「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我想看一遍阿飛正傳。我們是朋友,這也是改變不了的事,因為已經過去了。
突然又灰了,是吧?我又想起了黃小俊,假如我認識一個黃小俊就好了。
請小心身體呀。
bloodsuck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