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05

我寄了我的應徵信

今天,我寄了我的應徵信,我覺得自己寫得很樣衰。

我用中文寫,我認為教琴的,英文不用太在行,反正術語都是些意大利文,加上考試可請翻譯,另外,我怕那負責人不懂看英文,故此我選了用中文來寫。
一個小時有100元,每天做4小時,每星期教一天以上,每個月至少有1600呀,我只抱著兩張文憑,他會請我嗎?我不夠勁和拿著音樂系學士、讀過julia、讀過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拿了幾張演奏級的人鬥呀,就算拿紙貼在百佳惠康上,更相形見拙。

畢先生找了份工,一個月只有1400,比阿娜見的補習暑期工更少,阿娜的補習暑期工一個月只做16天,每次坐四小時冷氣房,讀書人果然是讀書人。

畢先生又說不做了,從這個個案中,我們可以看到女人是善變的動物,朝令夕改,朝三暮四,女人答應的事,必須多加詢問才可肯定,否則女人反悔後,便會將所有責任卸在你身,男人有時是很可憐的,因為女人喜怒無常,沒有主意,把持不定,某程度上,我是同情男人的。假如我是男人,我會做個同性戀,女人,是世上最麻煩的動物。女人啊,最喜歡四周圍問意見,而不懂自己決定,有人說,男人和女人最不同的地方,就是男人是cave animal,看了不明白就算,我不想多作解釋。女人啊,一定要靠著男人嗎?雖然有人說女人開始自主,但在男少女多的趨勢下,有多少女人說完不靠男人,最終還是要在年老色衰前找個男人好過活?不像有些女人敢說自己等了愛廿年,也不像有些女人真的不靠男人,唉,真不明白。很複雜的一個課題,可以另寫一篇文章來探討。可幸的是我還不是女人呀,多了個人字就很不同了。 試問我這樣寫,要被多少女人的口水淹死、被香水薰死、被說話單打死? 扯遠了。

最後,我認為自己只能抱著兩張文憑過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