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05

仍是要繼續

很多人都以為我會因此成為自閉抑鬱或什麼什麼的,有很多人都很很很很擔心我,大概大家都忘了我是樂天小寶寶嘛。或許人們是擔心我過份樂觀吧,我的反應有點不正常,他們大多都要我不要自己哭,我沒再哭了,我哭了一日多,便沒再哭了,大家真的很擔心我。連現在忙於行醫的lydia都趁著這兩天出來找我聊天,我很感動呀,真的。現在我可以說話,雖然我仍沒法說他的事,但我可說其他的話。事實上,這事只有些較親密的好友知道,我沒法跟其他朋友說,我也沒法在勝家大肆談論來博人同情博人關心,只好在沒甚麼人知道的blog說說。
家中沒有了他的溫暖,其實我早已習慣,可能是因為他走前已很久不在家,故此家中早已消失了他的味道。那晚看球,我想起了他,他最後一次陪我看的球是世界盃的決賽。
這件事辦完後,可能到麗江走一趟,或許到杭州,會去散心吧,好想去麗江,那個神秘又危險的地帶,好想到杭州,那個山水洋溢的地方。
古城無處不飛花呀。
今天,最後我沒和hopi去看恐怖蠟像館,我被媽媽迫了出去飲茶,我再不出街,她真的會以為我成了隱蔽青年的。

Special thanks to: cyyy卓狽gracevivianpun怪alasterdunscott

另,我覺得自己被人出賣了,無論她是炫耀,抑或是什麼,我都覺得我是被人出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