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05

我要去憤世,也要去嫉俗

我的樣子很脆弱嗎?為什麼不相信我?

沒人相信我不會崩潰,問這個問題前,請先想想為什麼我要崩潰,也許這件事對於任何一個,也會覺得很難受,我也很難受,我也有哭過,但我沒崩潰就很奇怪嗎?難道大家都想我呼天搶地地哭、患上厭食抑鬱又隱蔽? 這就是正常嗎?
到了最後,我會是被大家迫到厭食抑鬱又隱蔽。

我開始覺得我本是很憤世嫉俗的人。我開始大膽地說,雖然我面上仍是保持著起碼的禮貌。我理得你是他的什麼人,他生前你倆幹過些什麼,他死後做些什麼會有用嗎? 你們這樣做,只是演戲給那邊的人看,既然那麼喜歡演戲,那就去報名參加藝員訓練班呀,他既然以前不喜歡接觸那邊的人,現在你這樣迫他又幹什麼,說什麼要陪他,說什麼不捨,那只是個軀殼,524那天他已不在了,他很早就走了,這樣演戲,那樣用力地擠眼淚有什麼屁用,給誰看,為什麼要聽那些閒言,他又和那班人有什麼關係。又找什麼曲要播,那天我一定會帶著beegees演唱會的碟,去掃你的興,我要播著「ah ah ah ah staying alive」來激死你倆,為什麼硬要播他不喜歡的曲,什麼古典歌,現在幹這些有什麼用。演戲會好嗎?以前你有認真地關心過他嗎,你有真心過去探望他嗎?你倆只會假猩猩地幹這些事,我的忍耐有限,我的風度也不多,我只會維持基本的禮貌,我就是不妥你倆。
我討厭假猩猩的人,別以為自己是神,你們什麼都不是。

激動完了,心情真好,最後只想說,別再想我跟著你們的步伐去做,你們太不懂我了,我懂的比你們想像中多,是你們自己常常識小小扮代表,有時我懶得去揭穿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