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回信

To: alaster
收到你的回話,便急不及待再提筆寫信。
今天我爬出街,差點被車撞,又問了問價錢,我驚覺我為他做的只有這些,對,只有這些,沒其他可為他做了。
在街上,突然覺得好寂寞,記得林一峰寫過「寂寞是:拿著手機卻不知道可以放心打給誰;每隔兩秒check一次電郵;一班人一起時不想說話;重覆聽著一張不太喜歡的唱片但不打算換掉;時間彷彿停頓了,一個小時有很多很多秒,而每一秒又尃有很多很多小時...」在街上,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放心打給誰,也不知道打通了又該說些什麼,寂寞在唱歌了,為什麼會覺得寂寞呢?他又說「寂寞是一條路,當沒有人相信你或你的夢時你仍堅持要走的路。」是我堅持要走,或是被人迫上了?
對了,我又差點被車撞了,當我在想我為什麼感到寂寞,當我呆看著對面的警察,我以為沒車會過,過了一半時,才驚覺有架的士向我衝來,司機響按告訴我,我唯有跑,我跑了一條街。跑的時候,我在想,終有一天,我可能會被車撞至重傷,又或者死於車下,那時,你不要覺得驚奇,我就是個一個人上街會想很多東西不專心的人。
你記得第一封信,我問過你十八代表什麼嗎?我終於知道了,十八是青春,十八代表我要開始承受很多東西,我開始嘗試獨立,我真的會在他的事中成長起來,我很想告訴那些擔心我的人「我沒事」,儘管聽起來,仍像是逞強。
我真的很想認識一個黃小俊。昨晚聽好友說了薔薇之戀好好看,今天我便在網上看了劇情,我覺得假如我看完了之後,我也會喜歡葵的,因為現在我未看,我已對葵有一點好感。黃小俊和葵都是不正常的男生。
有時候,我會詞窮。現在我就詞窮了,等你回信會是每天的一種期待。我不真的寄,是怕有天你會收不到,電郵信箱是個須方便的傢伙,但我不太信任它,只好放在這裡,你一定會看到。

bloodsucke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can you just be care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