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拿回時間逆轉的鑰匙

他的事,我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

其實為此我沒埋怨什麼,其實我在逃避,其實我真的不想知道太多,知道得太多,了解得太多,有什麼用,我很討厭在獨處時,接到電話,有人詢問他的事,我只會回答「不知道」「不清楚」,我還能答些什麼,我真的不想為此說太多,這樣說會好一點,我根本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今早收到了一則短訊,在一大堆英文之後,有句歌詞「漫天子彈,蒙起雙眼,都會為你分擔」,我很感動,真的。但仍忍不住回了「蒙起了雙眼,看不到子彈和我,又怎能幫我擋」,其實我很明白你的意思,我很了解,漫天子彈,就算你不擋在我面前,也會帶我跑。
我不堅強的,我很感謝那些知道我堅強剩下很少走過來陪我的好友們。

多得你 最開心的人
陪伴著我每個難渡夜深
用你笑聲 粉飾了天地
告別失望無懼氣溫
若你想哭 即管放心吧 
我不會過問
你可盡情在我肩膊哭泣 
做個凡人

currently playing: 給最開心的人(林一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nna have a private msg.
「也許你 就要遇到 淚流不止的風沙天
 也許以後 天氣預報 不會再有晴天
 也許到最後 終點是藍天」

Anonymous said...

call you later

Anonymous said...

我了解,我明白,我也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