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05

好笑的事,藏不了怎麼辦?

很久沒聽R&B小王子張智成的碟,對,那稱號是重點,好像是一出道被唱片公司改的,
那時我笑了很久。
來讀讀歌詞吧。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只怪那一刻,話說得太重,所有情節都失控,
 baby baby love should be so beautiful,
 你給的太多,現在我才懂,只有煙和酒陪伴的 凌晨三點鐘。」

「也許還是重返寂寞,畢竟也只有寂寞肯永遠愛我
 也許還是擁抱孤獨,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哭
 從今以後就選擇沉默,選擇服從歲月如梭。」
沒什麼意思,只想突如其來想讀讀罷了,真的好久沒聽張智成。

今天下午無聊看電視,看到某台做海豚灣戀人,呀,許紹洋條眉呀,真是畫得很很很仔細。
想起他第一套薰衣草呀,他其實在亞視很紅,他做過的劇亞視通通都買下來,如<向左走向右走>,他只做配角。
好像是他拍薰衣草的時代是假髮,而海豚灣戀人時的眉一看就知修過兼用了很長時間去畫,

他前世應該是女人吧。
另提,他每套劇都要說英文呀,說說說,是要突顯他懂英文嗎?
我不覺得說英文令他角色更突出。
他好像出過一張唱片,就沒再出了,其實他在台灣很紅嗎?

有件事想說,但被人威迫我封口封筆不準我對此事透露半點,那我只好自己躲在被窩裡笑吧。
啦啦啦,好笑的東西自己藏起來真的很痛苦,但為了留下小命,只好自己一個笑吧。

我要買書喇,要等到星期日到中環才可買,等等等,等好久。
希望還有貨...

還有,其實杜拜是什麼樣子的?


currently playing: 第二張專輯唱片公司首推寂寞三部曲--凌晨三點鐘、在ktv過夜、重返寂寞(張智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im r ?
how funny is it ?
i don't think it is funny wor .

it was just so embrasssed ,
u don't know my situation in that time ,

said...

你係咪要令全世界知道個個係你?我已經好好呁唔寫名,其實你自己唔出黎留言痛人知道係你,你做咩死都要出黎留言話俾全世界知件好笑事個主角係你,你係咪好想好想我寫出黎呀?

Anonymous said...

Hi grace, can you catch me? catch me if you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