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05

我沒「裝」你,請還我一個公道。

今天出去還了書,買了包,影了印,見了工,她要我明天再見。
先說說我為什麼要見工,自從得知grace變態地先填711再填聖安娜的form後,
我驚覺不能讓grace早我一步找到工作,我不能讓比我生活得更糜爛的人比我早一步開展積極的人生。
噢,grace,你看到後必定欲立即致電給我質問我,但打不到給我,只好死死氣地留一個言。
啦啦啦

今天遇到件很笨的事,有人說我設計「裝」佢,請撫著良心自問「你有咩俾我裝呀?」
看到後,是否又想致電給我說「咩呀,擺明係你裝我啦」,我會無言,說一句「the number you have dailed cannot be connected this moment please call again later 你所打既電話依家未能接通請遲d再打過黎呀」,?,嘟嘟嘟。結果,你又再死死地氣留一個言。

再說說,本地淨生產唔知咩值,呀,我考完了高考,你猜想我還記得嗎,可能會,但我在街上呀,你認為我可以站在馬路中間,靜思一分鐘答你這條問題嗎?下次待我在家並且把中文譯回英文再問我。另外,別把你那套放在你朋友身上,真的很擔心你朋友聽信你的說話而害了自己,你看完後,又想致電給我說「點呀,我係咁架喇」,我沒judge你的讀書方法,只是想說不要把一齊想得太好,不要把會考想得太易,一年的變化是沒人知。

影完印後,看到樓下的碟店有大量二手DVD,看到meet the focker出了三區dvd了,我要等跌價。
星期五要回校拿成績表,阿狽不回,我也不回了,唯有拜託esther幫我拿成績表,哈哈,我不要無啦啦搵日著半小時校服返去拎一張紙。

所有朋友都考完了,很高興。我要練中文口試了,應是時候了。

currently playing: 處處吻、烈女(楊千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race,你會click入來看但一定不敢留言吧。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