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05

工作否

見了兩份工,兩份工見完了也不想做。

中午到了中環見工,那個男人連我英文名也不會讀,死都要用英文interview,拉扯了很多不相干的話題,到最後無啦啦又說中文,考我應變能力嗎,還要等second in,噢,我想問一聲「你想點」。鋪頭很偏僻,俾我也不到那兒買東西,特別當星期六日家庭日,我打死也不會無啦啦走上商業大廈買東西,還要懶高檔說英文,我很無奈。

下午去了九龍灣,假如真的請我,我也不太想做,老闆又老又唔型,應該說是很樣衰。而且不友善,為什麼要無啦啦要我彈scales和sight reading,我想說「你盲的嗎?我八級sight reading滿分喎」,那裡的琴好差,好像用了幾十年一樣,唔,我很憤世嫉俗。

我想去學車,然後做司機,我要去機場工作,我想做清潔,我想做些奇怪的工作,做一些畢業生不會做的工作。

hopi說去看恐怖蠟像館,但卓說很恐怖的喎,又聊到了歐冠盃和傳聞,每次也會談到的,本說見完工再打給她,結果我忘了。

currently playing: 極樂(周國賢)、勇(張柏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