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給疼我的你
今天我沒再哭了。
我好喜歡下雨天,很涼快,今天很想出去淋一場雨。因為他的事,所有人都從國外奔來,叔叔會回來,伯父又會回來,那是自96年以來,他們幾兄弟又再聚在一起。9年後,一切都變了。
我覺得我是家中最早想通的一個,好像有點怪,我真的覺得我應該要呼天搶地地痛哭,可能是未到葬禮的關係,有時,我會覺得他沒走,今晚到九龍灣見工,我呆坐月台數十分鐘,我有點徬徨,我也不知道為何有這種感覺。我真的很累,那晚跑去醫院的時候,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現在我腳很痛、背也痛,還有我瘦了,我晚上出去見工時,褲差點掉下來,差點給嚇死。但我不會得厭食的,我已經開始正常進食了,雖然吃得不多。
我已經選好曲了,我想彈些高興的歌,我想把葬禮弄得開開心心的。我會很逞強的帶著微笑地彈,我很會逞強,我會讓演奏以完美結束的。
或許,事情辦完後,會回天津吧,媽媽仍未跟她的媽媽說,她不知如何開口。有時,看見媽媽忙忙碌碌的,我不想插手,但媽媽總要我決定很多東西,我會覺得假如我不插手,他就好像沒走過似的,我的想法太白痴了。
我開始想回小時候的事,想起和他的點滴,原來,我和他相處的時光不多,我也想找回一張合照,合照都是很多年以前的,我又有點恨自己了。
由前天開始,我不敢說死這字,一直以來,我都只是說他走了,我跟誰說,也是說他走了,死這個字很沉重,我到現在才發覺。
我們該慶幸是我們送他們走,而不是他們送我們走。
題外話 胡勝的笑咁樣衰完全是因為他是長面人,但又有v型的笑容,他的咀很大大大大。你知道嗎,他常常上學無啦啦?著個結他扮型。

b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