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靚聲王大戰大頭怪

今天回去上了一堂中文,聽完大頭怪嬰組和靚聲王組的present,成班的present也完了,往後就要為書評和小說去拚盡心血。阿邦好慘,成為angel的出氣袋,但被大頭怪最後那句博得全場讚賞。靚聲王把聲好靚,極度適合做DJ,我同jennifer極度想錄低佢把聲。今天大談大家討厭的男生有很多,少不了高居榜首的兩位大頭斷背男。
明天又要上好想走堂但其實又走唔得既film stud,無奈加無奈,要交paper,我精簡左好多,最後版本有540粒字,比佢話about 500多了40字。

polly聽到我的呼救,實在太好了,那我便可以在midterm前看到那本書。
看完了末路上的兩個狂花,狂花們在錯了以後選擇繼續錯落去,其實狂花們可以逃走了咁耐,都幾醒。但road movie並不是我杯茶。
明天上完film要幹什麼呢?
唐文龍從北京食完了沙塵暴回來,沒買手信,連精美一蚊一條電話繩也沒買,又沒帶個填鴨來,更別提其他東西了。
再一次探討,唐文龍為了去北京去吃沙塵暴而走了8堂是否值得?!

有人慫恿我考完試奔去加拿大,我沒意欲,我想說加拿大去了那麼多次,瀑布看過了無數次,多倫多也去過,溫哥華去不去也是這樣,總括來說,我不喜歡去美加,自前年開始。(雖然不用自己出錢買機票是一件很吸引人的事)
我在盤算著假如678月能夠丟下一切,我該去蘇杭麗江還是西安烏鎮周莊,我該黏著表舅父好讓他駕車帶我周圍玩,忘了答應過欣欣去北京探佢。

請放手 尤其手指甲這麼多污垢
誰要問候 問候完都要走
拿著這毒蘋果 你扮巫婆離場前耍我
然後我咬甚麼 只丟低一堆罪過
彈著我十團火 你是嘍囉為何撩起我
難道我怕甚麼 這一巴掌準得沒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