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仍不肯不記得你

習慣性地低落,容我情緒低落兩三天,也許就會沒事。
我以為今天不冷,穿了很少上學去,結果冰了手,心情隨著天氣急劇下降,跌至低點,等著結霜,然後下雪。我好想化成一顆雪,就算不被鹽溶掉,也可以自己步向滅亡。

看著自己寫完的散文,永遠也覺得不夠好,完美主義在作祟。
最後我選了澳洲。拋棄了英國會是錯嗎?

我可以當一個烈女,但那又怎樣。
沿途是翻天覆地 雷狂雨飛 既說過後會有期 
怎可失去你 怎可放棄 昂然踏入這禁地 

就算有軍隊封路 圍牆建起 都衝得過都也未怕死 
高呼你別攔我 神佛也都退避 用我身去贖回你 
能逾越生死 那限期

就當我刀槍不入 刑台架起 都衝得過都也未怕死
高呼你別攔我 神佛也都洩氣 若決心要贖回你
誰制止得了我 和羅密歐分兩地 還未抱擁 怎可以死

我開始感到你其實是個陌生的人。

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