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今天累透了,我想聽一個笑話

十點起床,十一點仆到去上環,結果遲了幾分鐘,李翠盈仍是不滿。
先買了麥當勞包包上去邊補邊吃。elvi接近12點出現,李翠盈邊做,我和elvi邊說笑,迫李翠盈做oral,然後又聊到李翠盈的戀愛,是戀愛還是她自己敏感,我也不清楚,啦啦啦。中六那件事是樣衰的事,能做盡樣衰的事,也許只能在高中時候,做樣衰的事是青春的專利,不過現在的我也常做樣衰的事,當然沒那件事樣衰,我真懷疑那時我們都癲了。
我想澄清,我幾時有周圍抱抱...我沒那麼變態。

魅影票可以訂了,好緊張。我真的為魅影很瘋狂。因為我很愛魅影。
是我不熟悉他抑或是什麼,男生的gag都那麼爛嗎? 該說是我認識的男生的gag都那麼爛嗎? 我陪笑了幾下,但其實我都不覺得好笑。因為真的好爛。我的gag也沒那麼爛,但其實我的gag也不算很爛吧,也許是因為我本是滑稽的人。誠徵一個真係好好笑的人來哄我笑。

今天好累,去過了上環也去了城大,再9點幾回到家,我本來有一天假期,就這樣沒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