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十個笑話笑死你

八半永遠都是以為自己會遲到其實又唔係遲好多的堂。結果在成組最早到的是我。我懷疑跟monique其實只差一電梯的時間。

終於選了題目,要找十個笑話,未抽籤前我還笑說「十個笑話點搵,自己作呀?」,結果抽到的也是我。跑了去修頓那邊吃午飯,然後逛了一陣,再奔回去上課,nicole託朋友把書還給我,今天的課說得很快,也有片看,之後再選題目,選了Disney,其實這題易到喊。唐文龍gender的題目也挑好,做BB仔,有趣。

看完了半課crime,心情十分好。晚上接到電話,有人因為星期日不能和我去吃大餐而請我去看魅影,所以那490蚊不用自己出,我省了不少,亦在暗喜中,同時呻笨,早知看790啦。有人請看魅影後,假如有人放陶吉吉飛,我是一定會仆去看的。
明天下課後仆回家做工作紙,然後找碟,之後到中央摷書。明天將會是有意義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