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A Love that will never grow old

說白了,我由心的喜歡Brokeback Mountain。
對比起李安導演當年的囍宴,我更喜歡斷背山。
You are too much for me, Ennis.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終於在今早Oscar,李安拿下了directing,意料之中Best Motion Picture被Crash奪去。
Brokeback mountain始終帶著遺憾,唯獨在Oscar失落Best Motion Picture。其實很正常地,假如Oscar真的讓Brokback拿下最佳電影,那才是怪異的事。Crash既然會被炒得那麼熱,空穴來風嘛,然而Brokeback拿下了威尼斯金獅獎和獨立精神電影工會等Best Picture,失落Oscar只屬個小遺憾。

I felt this movie belongs to me, if someone else did it, I'd be pissed. --Ang Lee on Brokeback Mountain
戀愛和結婚始終是不一樣的。
續.

我本想繼續寫下去,奈何阿娜激到我吐血,我好激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