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繼續搞gag

Crime test完了,我發覺自己mc勁了很多,crime paper將和nicole一齊做,現在要想題目想題目想題目。中文堂聽人present,我搞了這年中最大的gag,一邊說一邊滴汗,我深信我千年道行一朝喪,我的形象該是名乖學生。

去了hmv花69大元買了兩隻DVD,Memento極好看,一步步地揭開真相。被memento搞到無心看15 minutes,其實套片可以做到好cult,但導演都一一避開了。Thelma & Louise末路狂花,其寅我覺得Thelma有些shot都幾索架。
tvb竟然做返情牽百子櫃,我記得成套野都幾大陸下。

另,西澳洲收了我讀communication studies,起碼幾個月後我不會變成雙失,再走去隱蔽。
明天打波唱畸去中央,很充實。一早去吃早餐,然後上squash遲到,很美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