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我要去oxford讀做型人

今天看了三岔口,其實很好看。
是我太膚淺,或是什麼,我依然不明為何郭富城會奪得金馬影帝,不是說做得不好,而是當影帝也太快了吧。(但願喜歡郭富城的人不會插死我)

走回校上一堂中文,但竟然要我對回自己的文做修改,我想講又沒有錯字元秋又沒間我那一句有問題,我究竟要改什麼。看著自己寫的文,想喊。明天要對著驅魔人3小時,想點。我會嚇到喊。
娜說港大陶吉吉show飛勁快俾人拎完,我沒得去看。
無啦啦想起珍珠同學對我說的那件事,好恐怖。
有人口快快將陶傑讀成陶吉吉,讓我捧腹大笑。細說名城其實好好睇。今日睇到個肥仔好想走入電視機打爆佢。Oxford考試著suit著袍好型,型爆。仲要因為考試進度而換襟花,好可愛,成件事都好型。如果我夠料,我都想去oxford讀。 其實係陶傑訪問oxford學生時,我覺得呀richard係諗度呢條友究竟係度手指指講緊咩。


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
將溫柔捐給你,都怕未夠。
currently listening: 交換溫柔(鄭秀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