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1, 2006

這會是最後的限期

4月14日將會與hopi奔去紅館觀看陶吉吉就是愛你個唱。
這會是個有意義的復活節,尤其陶吉吉個唱也在復活節。

soul power沒得去看是因為唐文龍,Love can就是愛你有得去看也是因為唐文龍,當真神又係你鬼又係你囉,yo。但這不是重點。
其實有些事過了這麼久,既然抓不緊倒不如把手放開,至少我也會得到鬆弛的空間。也其實以為自己會確實地放手,但兜兜轉轉,拳頭還是緊握著,放不了手才是真實的吧。也許過了這次,我真的能放手了,我也好想,真的脫離這個魘。 為什麼會是魘,我也不曉得,也許我當初並沒有捉緊你,手中的只是虛無飄渺的空氣,成為錯覺,就這樣,不知就裡緊握了那麼長的時間,可能最後把掌頭打開,那只團空氣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