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一場驚魂記

因為angel借了我的碟們燒,所以今天我沒法完成film paper,雖然大概想好了會寫些什麼。
我不選最有名的shower murder scene,反而挑了arbogast被殺的scene,因為我極度喜歡這scene,那個bird-eye shot簡直讓人緊張起來,雖則shower最後個幾個shot我覺得好震憾。

唐文龍失蹤第二日,我依然覺得他在大陸登台中,並有不少女fans投懷送抱一享豔福。但唔好問我為何沒有打電話給他去求證那朝的sms,因為失蹤的話題性更大,啦啦啦。
paper做不了,只好走去填表好明天寄form,然後看電視度日,其實我可以看看crime reading的,但我沒有。
明天要拿回碟,然後即仆回家做paper,回家途中買點東西,這會是我明天的schedule。
我竟然變做夾心,夾在朋友男朋友和gpmate中,我應該點...

ps. polly,你可否幫我從浸大借本書?(我希望你看到我的呼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想說一句話,但又不想為了這句話而login blog,便在這兒說了算。(其實是懶)

拿著這毒蘋果,你扮巫婆離場前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