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沒停過但充實的一天

今天一早去吃早餐,然後仆去打squash,打squash好輕鬆,只是輪住打正反手,我打到反手,好叻。唐文龍像謎一般失了蹤,我深信佢係返左大陸登台。

12點幾約了hopi polly唱畸去,我大唱了嘻唰唰化蝶飛,也高唱了藥藥和實情。polly在深唱唱出明知做戲時,hopi突然大叫說這是改編歌,經我翻查後原來是李聖傑手放開的粵語版。之後去了很多地方,逛了很久,去過sogo,hopi買了條褲,去過久違了的金百利地帶時代,玩過手掌遊戲,我正努力找尋我掌紋上那3段刻骨鉻心的戀愛,polly有空便用手指界一界去成就一段戀愛,啦啦啦。有時會覺得命中注定是個很荒謬的說法。
今天我們的旅程其實是嘲笑fashion之旅,兼替polly想想新形象,像hopi說的套套都好似好岩polly著喎。送了hopi搭地鐵,依依不捨地計劃著下次旅程,驅魔人大戰塔羅牌,時間好難夾,夜晚看驅魔人是否有點exciting,我看過了仍是覺得恐怖(雖然看過兩次,不是驚,而是因為係真人真事而心寒),讓我好好再籌劃一下驅魔人大戰塔羅牌之旅。
仆去了中央,本media studies竟然俾人拎走左,唯有看另一本media studies,再上網search資料,polly走去看我也許看不懂的書。之後落了去民航處的exhibition,想起了小時候,沒事幹就一家大細三個人去九龍城機場,然後李爸爸會對著天告訴我這是國泰飛哪裡哪裡的機,那又是港龍飛哪裡哪裡的機,還有這是西北飛美國的機...回憶總是美好,而我們總是選擇去緊記該記住的事,但記住的那些事往往勾著那些不想記想丟掉的記憶,最後免不了悲痛。

開心和不開心總是連著,那才是人生,對不對。

currently listening: 戀愛天才/明知做戲/假想敵/耍我(K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