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我為魅影歡呼

我瘋了一晚,並且在往後幾個月會變得更瘋狂,或許閒來大叫兩句「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好印證自己其實是正常人。我現在已經好緊張好興奮好痴線,誰曉得假如我看不到phantom會有什麼舉動。為了就算買不到平飛都夠錢買貴飛看兩場,這兩個月我只好放假唔出街唔睇戲唔唱畸唔食飯,存錢看phantom。(即使為了phantom而放棄陶吉吉我都覺得好抵) 如果有埋孤星淚更好。

明天是李翠盈高考英文口試的日子,所以我會一大早起床到上環為她練好英文,並且在3點幾仆過去city開會,再5點幾仆返去上環陪李翠盈考口試。其實,我真係一個好人黎架。
在唐文龍眼中,我可是個卡通人物? 所以才會像那麼多的卡通人。換句話說,你是否認為我很可愛? 再換個方式說,欺負我是否一個很好的消遣方法? 我依然覺得你是喜歡看我發癲個樣。

那些夢做了幾天,便沒再出現在幽靜的深夜了。
總是這樣,一陣子瘋狂地做夢,然後沉靜好一陣子。
我總認為那些夢能豐富我晚上大腦的運動。
又或許我更愛靈魂出竅在別人的夢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