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高考沒有了我在拼命仍是個戰場

ELVI,明天去桂華山考英文口試,有點想叫她考完一起落翠苑吃糖水。王小媚!!努力加油呀!!與此同時,我很擔心李翠盈,正如上年說過「我擔心你多過擔心自己的oral」,今年亦是一樣,剛聽完她問我的發音問題後,我更擔心。
回憶一下上年我高考英文口試發生過的事:
Tuesday, March 22, 2005
今天一大早被畢先生嘈醒,他說要聽他練oral,我無奈得說「好,等我刷完牙食完早餐先」。
畢先生還說什麼「天在哭,雷在笑」來嚇人。
下午,沒吃午飯,看了黃磊劉若英李心潔的電視劇,便走去洗白白。
5點多乘地鐵去,見到有個小男孩唔著鞋坐在車廂地下,很無奈。
去到便聽從二佬王小媚的提醒衝上六樓,等了一會兒才俾入waiting rm。遇見了mandy,但見整個waiting rm水靜河飛,便不好意思呼喚她。接著看見ivy和盧芬瑜,盧剪了頭髮。
很不幸第一組入去考,三女一男組合,前讀張祝珊現讀張振興的吳先生前讀鴨真現讀poly的李小姐,和另一個不知名人(是我忘了她的姓吧),presentation好順利呀,我看到吳先生在那男主考官手上拿了4分。Discussion,我很禮讓讓吳先生先發言,我說了幾次話,說了些意見,只記得為不知名人解圍把distance learning解釋了一次,和說了一句「it is cheaper than IDD」,看到男主考官嘉許地點了一下頭,沒dead air,沒為塞時間加conclusion,只是考完後,我覺得最後那part有點兒off topic。對了,要提一提是,不知名人的英文頗像李翠盈,所以當大家聽唔明佢講distance learning時,唯有我聽得明兼能解釋這詞,多得李翠盈平時訓練我有素。
走時,看見mandy和ivy,還在等,祝她們好運。因我會迷路,吳先生便帶我走到地鐵站,好讓我回家,我的真光身份被人揭穿。乘地鐵途中,致電阿狽報平安,畢先生又打來說自己題目好難,看,13不祥定係14不祥,有答案了吧。
被媽媽拉了去吃東西,途中撞見minti,今日撞到好多人。
時間過得很快。

阿娜reading wk去了ocean park玩,結果凍死了,還買了全年入場証。明天要搞好transcript,要去買陶吉吉的飛,雖然未必買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