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

看完陶吉吉演唱會後,會high3日,我把rundown存進了mp3,我癲左。

今天複習了crime,其實我應該去看reading,又繼續為romantic comedy進行調查,昨晚搜尋了ccp present的joke,而crime也有有用的判案書,一切只差幾個步驟便完成了。
今天去了中環但沒去探路易斯和大佬。下次吧。
看中了一對鞋,有黑綠紫3色.我想買黑,但竟然冇我size,我唔想買綠同紫,但就好岩著,我要等佢入返貨。

總覺得這應是個結束。
人物地點情節都把這一切推向末端,有時不是自己選擇文不放棄,而是根本輪不到我去選擇。
陶吉吉演唱會的舉行,我曾認為是一個預示,而今天則是個結束。
一切也結束了,是真的,結束了。
有時候,病痛被徹底根治後,便不會再復發。
而他,就是這樣的一個病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