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一隻喪屍兩隻喪屍一堆死屍

我終於明白。
當厭惡一個人時,無論他如何地可愛,也是會厭惡的。
我承認,他是有那麼一丁點兒的可愛,但是可愛完後,還是那麼的討厭。
那,算是我的問題吧。
我希望,在完成這次合作後,可徹底地擺脫這個人。
近來,我討厭的人比我愛的人多,因為確實,在世界上,有太多人不合眼緣了。

呀娜在買完魅影飛後徹底變成一隻喪屍,我,則還在蛻變過程等待適合時機變成一隻喪屍。
sem尾的死亡率一直高企,當在msn無論和誰談話,誰也是說「就死喇」「死哂喇」「死左喇」,不如看看有沒有誰能躲過死的命運。

看了鈿說名城,今期是邵家臻帶我們遊芬蘭。我認為他說得很對,旅遊比觀光有多一個層次,既可尋找自我,又是尋找差異的經驗,觀光只是視覺的消費享受而已。我簡直想起身拍手讚同,很多人都把旅遊和觀光混淆在一起了。

我在聽Jill,發生咩事。
currently listening: Heartbreaker(Jill)、天下無雙(張靚穎)[高音成咁做咩,內地神雕俠侶插曲,其實個意境幾mat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