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買 字花

copy from 愛人的blog
終於買了,在商務。
29元一本樣子精美內容絕不空泛的雜誌,我認為很抵。
並且不像時下八卦雜誌,字花足以餵飽我1個月。
大家該多多支持本土的文學雜誌。

今天看了重慶森林,不得不承認,我認為王家衛早期的電影比後期玩postmodern好看千萬倍。
當年梁朝偉又真係幾靚仔,唐文龍,我沒特別意思。

美好的東西,有時候,想尋回再回味一番。
很可惜,當想再拿出來感受一上美好,它卻躲起來和你玩捉迷藏。
但,我又不該放棄,該怎麼辦?

currently watching: Chungking Expr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