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李翠盈,你不要破壞我形象。

少女情懷總是詩,我從一張照片終於悟出這個道理,在紅羞的臉頰旁,我看到了滿天飛的詩句。
哈哈哈哈
這四句句子會為我招來殺身之禍。
但,我要聲明我冇玩你囉。
這幾天,把少女情懷總是詩掛在咀邊,其實趁現在還是少女,讓詩句滿天飛也不是一件壞事,你又何必咁緊張。

我好喜歡愛人寫的這幾句:
其實 故事一直地 重覆著...
約定了 下世共我更傳奇
但如果沒有下世呢
梁山伯和祝英台
假如在今世碰不上
他們或者會忘掉承諾各自戀愛
又再跟另外的人約定下世
這樣子,約定會變了些什麼? 無關重要的東西。
梁祝之所以到現在還令人覺得如此淒美,是因為人們都認為他們會遵守諾言,在下世更傳奇。
是這個信念,而諾言何嘗不是一種堅持。
我再一次認為堅持其實是一個美好的東西。

假如自我口說「約定了下世共我更傳奇」,那必然只是個笑話,因為我的形象是滑稽又卡通。
因為呀娜的關係,找回一張好有意境的照片,叫做形影不離,看到一男伏在另一男的背上坐在一起,覺得好感動,莫名的感動。我覺得形影不離的形容很貼切,形影不離...
做paper是一件好痛苦的事,結果,我明明揀左hitch先,現在要把它放棄,我好對不起hitch呀,嗚。我只做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而且直覺上我會爆字,愈寫愈起勁,不是一件好事。
下星期六,明珠台930吸血疆屍驚情400年,好開心,入面音樂勁好聽,而且疆屍同喪屍都差唔多,都係屍,點都要支持下。

currently listening: 明目張膽(何韻詩)、感應(泳兒) 、我也很想他(孫燕姿)、心亂如麻(jan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