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愛情可以走多遠

昨天看完一個blog裡的文章,同性的愛情可以走多遠,然後看見有人回覆說「你該問問,愛情可以走多遠」。
對,愛情可以走多遠?
能走遠的是愛情或是感情?

說同性的愛情走不遠,大概是steroetype了是reinforce prejudice了是政治不正確了,原諒我ccp present上腦。homosexual到現在還是壓在heterosexual之下,dominant不了,也形成了很多homophobia,其實同性的愛情也可以是純淨的。
不要有意無意用homo來造句子,什麼同性的愛情可以走多遠,我認為作者是定了個答案,回覆者那個問題更值得深思,愛情可以走多遠,我看完後,想拍手!!!

小說依著那個我本不想寫的大鋼寫了500字,首句是「我的青春大概迷失在四年前的那個夏天。」。然後接著是一大段我認為不會是意識流的文字。
我想很朱天文地寫這個小說。
我真的不想寫這個題材,卻又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想另一個題材情節,結果死死地氣寫回師生戀這題材,想死。

今天晚上,我發現我生存的作用了,就是幫人做paper。繼幫過唐文龍做paper後,這次的對象是讀bba但唔知點解又讀左sexualandgender的呀娜,這可能是命運。呀娜今天present的poster中的圖片由我提供,張相整到咁大都幾靚!!!

currently listening: Get A Life演唱會(e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