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喪屍大聯盟

我放下了romantic comedy至下星期再send outline給kenwong過目,而present的題目又定了為hollywood film industry和HK film industry,imc的事可放下一陣子,現在我為crime paper而耗費心力。
昨晚和nicole定了題目談童黨,我現在看判案書看到痴左線,點解冇中英對照,我認為看英文判案書是一個折磨,繼我前幾日看romantic comedy reference看到痴左線,我覺得看判案書個情況會不相伯仲。
我遲早變喪屍,故此要組織喪屍大聯盟,我要推舉依家就快變成喪屍既呀娜做主席帶領我地一班喪屍!!!!

唐文龍拜託我替他做一些極度重要的事,我覺得如果事敗,我會死無葬身之地,所以,趁我未死未犧牲,有什麼事便要快點對我說了,免得天人永隔。
我好可憐,生死未卜,想點。
死前最後一刻,我可能仍在看判案書,原來我真的很可憐。

後天便和hopi看陶吉吉,這事使我心情大好,起碼就算我仍在看判案書看到痴狙線,人生也總有一線希望。

續.
我繼續看判案書和等看向世界出發,還有唐文龍拜託我要做的事。有點無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your effort
i think u no need to die becos i received the private msg and i replied it

u will be awarded after the easter holiday ~~~~~Enjoy yr holiday 2

do u feel happy ??

Anonymous said...

"you will be awarded..."我個頭不被擰甩之餘仲要被awarded!!!!!
這是件異常好的事,所以我會懷著高興的心情去看陶吉吉的演唱會。

Anonymous said...

is it out of your expectation ???
U don;t want to be awarded ~~~~~
if so , that will be fine


enjoy yr david tmr ~~~

Anonymous said...

你唔好諗住我今次會放過你,我一定會追你拎獎賞!!!

hope you enjoy your leehom tmr and the day after t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