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只是過眼的雲煙,用手是捉不緊的

金像獎做完,在杜琪峰得到導演後,我在想會否讓如果愛得最佳電影,因為下年還有以和為貴來填補遺憾,但黑社會拿下最佳電影,我很開心,並在等以和為貴。sammi雖然輸了,但我認為整晚最大的贏家該是她,出鏡率比主持還要高。如果.愛很理所當然地橫掃音樂美術獎,其實其他獎也很實至名歸。
marco回歸903,仲要玩足球節目,好期待。

在勝家看見hopi唔見左電話,好慘,希望可以找回(但好像很渺茫...),但也希望hopi別再唔開心喇,星期5我們便去看陶吉吉喇!!!!! 星期2晚有小四既訪問,我要記下來,好看清楚小四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自從這人被唐文龍發掘出來後,我對他充滿好奇)星期5叔叔又回來,又是一大堆野做,我認為他,愈忙愈好,不知道這次又去邊間U教master呢。

假期沖昏了我的頭,我沒心機做一切的事,所以我決定明天要打起精神來,好好完成其中一件事。
wrong time,wrong place,我仍堅持這個說法。其實我很懂堅持,堅持去做某些事,也很懂堅持去放棄。數著數著,還有最後的5天,陶吉吉演唱會的完畢其實預示了一些東西。
至於這個月來在蘊釀的事,我認為只是又一場的過眼雲煙罷了。有時候,覺得只是自己用盡全力去說服自己去蘊釀,為了什麼? 我也說不上為了什麼,而我認為既然說不上也別費神去找尋為什麼,快樂過便算了。

怎麼我為我做過的感到驚怕
就像愛嗎
我也不肯定恐怕
我以為存在嗎 千變萬化 
從來不肯開口可相信嗎 離譜嗎
其實不會是愛,我為自己解畫。也免去了一些人的猜疑。
只是過眼的雲煙,何必太執著會否有結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