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尋不回

前幾天寫了一篇blog,卻upload不了,結果我放棄了。

星期日出cwb,迫到死,以後星期日唔好叫我出cwb。我寧願去打波算。
昨晚青了一大輪,終於約了7號聚會,由9號變11,再因為呀卓的金石良言「明明放假點解要唱貴畸」而又改回7號,好期待再去數tb。
今晚又要去看巴西熱身賽,看完第1場,我對此場寄予厚望。而重點落在KAKA度,啦啦啦。

這陣子日日煲返碟,支力,但戲真係好睇。
李玖哲把聲好好聽,好得意,成隻碟差不多首首歌都有份作,雖則不是靚仔型,但把聲都勁吸引。

每每看著其實比我幸福好幾倍的人卻為著些芝麻事在亂喊自己命運悲慘,我便顯得很無奈。我認為,怎樣也好,起碼現在你還有珍惜的餘地,而我卻什麼都沒有,只有在後悔的份兒。我也不覺得自己悲慘,人總是有失去有得到的嘛,遺憾有時也值得去回味,也值得擁有,但做錯一個決定,卻難以彌補,所以,有些事,要考慮周詳,要確定自己不後悔才能放膽去做,而我,到現在,也沒有這個勇氣。起碼,你還有機會,機會是難得的一件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因為卓某人先改番7/6......
佢應該好ok ka ........
kekeke...........

Anonymous said...

但有人要去迪士尼囉
去迪士尼做足準備
玩得開心先醒得你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no hear this slogan
廿年前既回憶被翻新

Anonymous said...

咁應該要多謝我囉!!!!!!
呢排jackie仔去幫濕地公園賣廣告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