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5000大元買入不祥灣仔

近來看得世界盃多,開始喜歡運動型的人。KAKA好得意,我覺得自己好痴線。
完全忽略了天氣這個因素,其實烏克蘭輸波有部份原因是受不了炎熱的天氣,西班牙雖入了4粒,也不見得因此而順理成章成為奪盃熱門。厄瓜多爾完全是賽前被忽略的一支球隊,也應該是今屆的黑馬吧,希望佢入到4強,我不懷好意地想。

昨晚去了marvelous,好大,但只得兩臺人,食物很好吃,飲哈很好飲,雖則唔知點解polly個杯有萬甘油味,可能是mint的關係,但其實呢間真的不錯。hopi未到前玩層層疊,然後吃完野便玩大富翁,做銀行做得好開心,erica玩至中段破產舉行拍賣土地,hopi為了情意結而用5000大元去買下灣仔,我慫恿她到灣仔大叫「灣仔係我既」,然後中了詛咒般到hopi破產,elvi則用了12000蚊買下灣仔西貢愉景灣3個連續地帶,但惡運卻轉到elvi度,elvi窮得迫不得已抵押灣仔,但卻不知怎的polly受到hopi慫恿買下邪氣的灣仔,最後因此而輸掉,讓elvi成為大富翁。
11點幾離開marvelous,12點幾回到家。
這晚沒看任何球賽,睡了9個多小時,很滿足。

下星期有小提琴看,然後約vivianpun王韻婷聚舊,再下個星期,趁放榜前約elvi輕鬆下,6月便是這樣過了。
7月看決賽,看phantom,不想搵野做,我很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