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大家都愛李玖哲

阿根廷勁呀,南美足球加油!!!!!!!!
我支持叛變,因為發起人據聞是我的favourite,不過,呀頭都應該諗諗計架喇。

晚上看到麻吉,李玖哲超得意,把聲超好聽,人人都愛李玖哲。麻吉弟弟真係大個左好多,依家15歲但就已經180cm高,痴哂線,成隊麻吉都好正。

這兩天讓自己休息,基本上這幾天沒什麼好看,雖然晚上有人約睇波,但我寧願訓多陣,因為明天要連看巴西vs澳洲和法國vs南韓,南美,加油!!!!!

明天父親節,要出街,其實,沒人讓我慶祝,這些節日都讓我很怕,在家上看到人地一家人一家人開開心心咁慶祝,心情真的很百感交集,但卻要裝作沒事般出街飲茶,為什麼要那麼累,我只想躲在家,唯一讓我安靜的地方,他,會在那兒嗎? 我很想,你。
很沒用,每次聽著單車都覺得很痛,經已給我怎會看不到,。這種節日讓人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