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撩交嗌究竟居心何在,妖

今晚世界盃開幕戰,德國vs哥斯達黎加,其實不關心戰果,只是為了開幕而看。

11點起床,紅雨轉黑雨,被行雷聲嚇親,然後看eason get a life的disc 3,別遲來的早餐,想著樣衰今晚如何去grad din呢,幸好到下午沒什麼雨,希望她一切順利。
上線看新聞check email,最後落得和roy爭論的下場,其實惹我有什麼好處,巴西就算輸,我都係撐巴西,巴西就算出局,我也覺得他輸得漂亮,況且森巴兵團是不會輸的。結果我反擊完不負責任地下線吃飯去。反正作口舌之辯是我的長處,啦啦啦。
ps. 我鬼唔望你個西班牙小組出線對住法國俾施丹踢出局!!!! (為了這口氣,我豁出去生平第一次支持法國)

繼續執屋,其實我已經執了幾天,仍然執不完,可見我的房間是如何亂,但重點是,為什麼執完了還是那麼亂,奇怪。 算是執了2/3,點挖我有咁多野? 雜誌堆了一座小山,堆完,又從些詭異的角落又有另一堆,我的天啊。

德國vs哥斯達黎加,還有幾個小時,好緊張,hopi猜德國小勝2球,而我則希望哥斯達黎加入回1球,且看哥斯達黎加能否爭回一口氣。明天看英格蘭vs巴拉圭,很想看高治是否得個高字,也想看看英軍的黃金中場如何厲害。

無啦啦下大雨吹大風,趕忙關窗,坐在窗邊,看著風在嘯,狂閃電,嚇死自己。

世界盃就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中展開序幕。

currently listening: 滾(梁漢文x楊千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