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然後,它沉沒了。

也許我真的很愛你,但我一直以為那叫喜歡。

今天無意中知道你找到工作,而他則到hku繼續讀書,其實,一切與我無關。但,聽到後,就如你拿著一塊大石拋往湖中心濺起強烈的水花般帶點震撼,不久又復歸平靜。或許我會看著大石沉底,抑或我會叫你片石給我看,可能到最後我拿起另一塊大石丟去湖中看著它沉下。
有一天,我們可能在街上偶遇,大家不約而同說I'm sorry about...,還未說完便已相對微笑,然後並肩遠走,就像小時候一樣。
長大了,也回不到過去。所以,我們要好好地過每一天。
因為,我們都是傷得太重的人。

currently listening: 解脫、好久好久不見、我會好好過(李玖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