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世盃戰紀

最後一日的考試。
心情高漲。

愛人陪我吃飯,還送了我很想得到世界盃特刊,我像小孩得到糖果般,高興得大叫大跳。考完後,愛人又請我吃雪糕,但未吃完一半,已經滯得很。我好幸福好感動很愛你。
今晚巴西vs瑞士,原來盧森堡聯隊便是瑞士,我從來都不曉得。為了我考完試,這是第一個慶祝,然後不眠,早上看龍舟,看大隻佬爬呀爬呀爬。另,一會兒還要叫hopi起身和執碟。

終於考完試,拖了個幾星期,終於完了。
迪比亞路好有男人味,卡卡張相有點像C朗,其實卡卡都幾好,我考慮喜歡他。
哈哈哈哈
我對特刊愛不釋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site! Keep working. thnx!
»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