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肚子裡的蝴蝶焗死了

這天不停在執屋,雜誌執不完,為什麼我有那麼多的雜誌,執到想喊。
收拾這年的notes,不自禁為唐文龍留起了某些處於重要和無關痛癢之間的額外reading,然後我在想,其實送了他,他也不會看。把兩本貴書收存好,好等下個sem賣給唐文龍。
看完了<你的肚子裡可有蝴蝶飛舞>,很快看完,簡而精,有些點是說得幾中,總結是,我的肚子沒有蝴蝶在飛舞。
可是,當蝴蝶振翅,我還是會害怕
也許因為太容易受傷,反而更勉強自己迅速療傷

經常受傷,但決絕時,也可以咬著牙傷人。
傷人唯一的方法,是冷淡。受傷經驗太豐富,因此更懂得。
傷害別人的方法,然除非無可選擇,絕不使絕招。
因為,那樣自己會傷得更深。

很好奇別人抱什麼態度來看這個blog,特別是在yahoogoogle無意中search到便好玩地click入來看看,看這個人如何無聊地過一天,幹過些什麼,心情如何,如何被小事而弄得發炆從而發洩,然後帶著微笑再click出去。該是這樣子吧。之後我在想,有沒有看了很久後,很想知道唐文龍究竟是誰的人,因為唐文龍出現的頻率十分高,是否滿腦子的好奇? 對呀,我不僅在我的中四中五捧紅了他,我連預科大專,到這個虛擬的網絡世界也要捧紅他,但為什麼呢? 為了好玩好笑好有趣。會否在腦中嘗試描繪唐文龍的樣貌出來,帶有陽光般的笑容,身材健碩,永遠只流連二三線之間,肌肉人,眼角常帶有些細紋...唔,如果你腦內的唐文龍是這樣子的話,就繼續幻想吧,幻想是一件美好的事,因為沒被真實所嚇倒。

執屋,有一個目的,是把東西丟掉。
把東西丟掉,相對地,就是把回憶丟棄。
收拾東西,讓很多物件帶出它的回憶,如校園報兩本,我竟然寫了碟評;edison面具,我搞笑天份太高,抑或是我本身就滑稽,但因為它,第一次看見彭太開懷大笑;mapreading兩份,唔知點解地考完AL成年,仲會出現係我面前,自然地想起譚太...
有很多回憶是因為它們的出現而被勾起,當我把它們丟掉時,下次想勾起這些回憶又靠什麼呢?

明天出街玩,然後復歸執屋看球看碟的生活,世界盃對我太太太太重要。

currently listening: 尋開心、誰明浪子心(趙學而)

2 comments:

WEnDy said...

hello~ 我大概1年前就是在yahoo無意中search到這個blog,覺得滿有趣,就1直keep著看。:)

我幻想中的那個「唐文龍」就是唐文龍那個樣子嘍!呵呵~ 我當正你識得tvb個唐文龍ga~ 哈哈~

said...

然而我們也常常把唐文龍當成tvb的唐文龍,可惜唐文龍打算到大陸發展,我們便少了機會在公仔廂看到滿身肌肉有如黃德斌的唐文龍了,哈哈哈哈(唐文龍看到這裡可想擰甩我個頭?!)

祝你在杭州開開心心,最好介紹些好吃的或好玩的地方給我,等我第時有$$去杭州自由行時好吃喝玩樂一番,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