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世盃將要掀起戰事

昨日替呀娜預祝生日,早早就起床好在11點半仆到cwb和珍珠買蛋糕仔,呀卓起不了床是意料之中,而樣衰遲到則在預計之外。唱了好久的畸,唱得好累,朱古力蛋糕仔好好吃,而那個什麼飯也不差喇。樣衰早走,然後陪呀娜到旅行社拿資料。下年要去台灣,本來今年會去西藏,但我不想去,沒心情去旅行,旅行該是開開心心去的嘛。在mc記等peggy,很久違,遇上變態佬看中珍珠,弄得我背脊一直發寒。8點多才死回家吃東西。

可能是昨晚睡得很熟的關係,今天10點半便起了床,但很精神,看eason的get a life,很好看,沒到現場感受是這年的遺憾,不說話的演唱會我喜歡,起碼聽覺視覺都得到了頂級享受,他說些什麼已經不重要了。本想下午繼續執屋,別以為我家很大,執幾天都執不完,其實只是我懶而已,未執到些什麼,便被樣衰叫了出去,樣衰明天grad din,要去買戰衣,那我執完個細櫃便仆了出去cwb,又是cwb,我的生命逃不了這個鬼地方。帶了fendi袋袋給樣衰明天帶去驚豔全場,她的上衣我拿了出來也不懂穿,陪了她極速買完裙和鞋,之後亂逛。樣衰真的不適合斯文,可能是我和珍珠認識了她太久的原故,怎樣看也不覺得她是淑女。節拍的sales很恐怖,我們被兩個sales前後夾攻,不斷推介,我很想說,其實我識睇字也讀過filmstudies,我懂得什麼戲最適合自己看,不用推介。最後到了missha,我和珍珠也覺得那指甲油很好看,偏偏樣衰不買,那便只好各自歸家,珍珠和細佬吃晚飯,我便仆回家做乖女,樣衰...應該約了呀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