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舞林中的寶典,他真的得到了

今天去了唱畸,和娜及珍珠,身心舒暢,難得我準時到達約定地點,其實,我常遲到嗎? 我也不想的。

看完了郭富城的舞林寶典後,和珍珠雙雙中了郭富城毒,差不多整個演唱會也唱勻,我為何還你走,很慘,聽到想喊,特別當這個男人吹完sexaphone後,再唱「我為何讓你走,只因你說你要你的自由,無奈我為你易放而難收,從此飄於世間像夢遊...」當這個男人再扮機械人唱著聽風的歌,我腦中想起Blade Runner,其實Blade Runner中的Deckard和Rachel並不是什麼淒美的愛情,只是扮機械人,我想起replicant,再想起折磨了一個sem的Blade Runner,「如果一生必須分開方可以與你再相遇,為何時間緩緩流過,任讓寂寞凝聚...縱使今天分開依然信你聽到,纏纏綿綿的愛字」,這首歌也很慘,看著他跳機械人舞,然後很落寞地哼著這首歌,心很酸。「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勇敢的留下來」「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要怎樣回到從前,有你在我身邊,拿生命換都情願」,點解這個男人的慢版情歌都是那麼慘。
其實,從來,我也不太喜歡這個男人,連他奪金馬影帝,我都充滿疑問。但毫無疑問,這場演唱會真的很好看,這個男人跳舞好勁,真係好勁,而且最恐怖係竟然差唔多首首歌都懂得跟住哼唱,他和陳奕迅的演唱會是幾年來最好看的之一二,比起我喜愛的陶吉吉更好看,完全是值得一看,好看到連dancers和排舞老師都很有看頭。而我們3個更加是我為何讓你走上腦。

唱完畸,便去樣衰的畢業典禮,悶死,但好過烈日當空曬到中暑再死埋。然後等了很久,才等到樣衰奔去cwb吃東西,偶遇久違了的shirley,成大班人好恐怖,而呀娜又不肯去social,我們只好屈在一角聊些好笑的話題了,真的很好笑。

currently listening: 我為何讓你走、聽風的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郭富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