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cult到窒息

首先想先說說昨天跟路易斯說了人肉叉燒包的那一幕,我看到他眼神的不相信,但那是真的嘛。我仍能呼吸,終於窒息的陰霾離開了,但我不會再踫這齣戲,但假如有線再做會看一看,因為那段戲是會被剪掉的。
人人對這戲也很有興趣,我想說,既然被形容為經典cult片,就不會太易被消化,色情變態血腥暴力,這些形容詞都不足以形容這齣cult片,也許我這樣的形容,反令更多友人想看一看這套cult片。那麼,是我的錯。
又其實,說來說去我不明白為何dick不可以露面,而非要找來那些象徵呢?我不懂。是因為patriarchal嗎?或是因為那話兒太樣衰?充血後,陽具仍是陽具,為什麼要找象徵?假如那些象徵猶如吳宇森<英雄本色>電影中的以槍作為陽具的象徵,令到成套戲男性權力高漲到極點,這種象徵我認為是可以接受。但如那幕的象徵,未免太過兒那個吧。我只是覺得,那是一套cult片,也不用cult到咁,那是一幕有用象徵的戲,也不用象徵到咁。又也許,我們看這類的cult片都太少了。

假如可以,假如題目不是要找套a category IIB film,而是III film,我一定會揀戲夢巴黎來做。
但由於選不了戲夢巴黎,我只好找來孤男寡女做一做patriarchal。
就算那堂我被窒息了,我仍是喜歡gender這科的,起碼看著angus精神緊張也是個很好的消遣。

其實我本來不是想寫這些的,本來想寫的,只好明天再寫。
我想說多次,這套cult片真得不易消化,尤其那是真事,而且成為了一個謎的真事。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