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原來我非 不快樂

我嗅到了曖昧的氣息,那不是件好事,我想。

今天很高興,上堂上得很高興,傾present傾得很高興。看了春光乍洩,我驚覺原來王家衛也有好看的電影。這部戲只是說人與人的關係,只是主角是兩個男,就被形容為gay film,director cut裡黎耀輝是自殺的,很可憐。我想看director cut... 喜宴說明了gay men不一定是又型又靚仔,最後個shot,我覺得很感動。嗯,男男也可以很淒美。

這幾天,我很累。
但,我很快樂。

原來過得很快樂
只我一人未發覺
如能忘掉渴望
歲月長 衣裳薄
無論於什麼角落
不假設你或會在旁
我也可暢遊異國 放心吃喝
我也可暢遊異國 再找記托

currently listening: 再見二丁見(楊千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