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日子兵荒馬亂

這幾個星期,我會以極速時間由健康小寶寶步向死亡。
為什麼所有present和paper要堆在一起?為什麼我要走去買房祖名回家?為什麼我的生日要在1127?
為此想喊。

父權,我要寫些什麼好,我要再看那兩套電影,看完才有定奪吧,但我又想把outline先寫出來好證明我很有效率。angus個樣搞到我要非做早熟不可咁,依家冇得轉電影喇,很可憐。

整晚在聽吳深。

無暇抱怨 無暇悼念 日子兵慌馬亂
擇日失眠 亦別要揀這三數天
為何你會 前來道別 是否一種考驗
擇日再講 但願你當作行善
別叫我工作?顯出了弱點
同僚問起 我幹嗎這麼黑臉
假使你也方便 選一週最後那天
不想與我糾纏 也懇請撐到那天 woo hoo
因今天 恐怕要 工作到 特別夜 沒法見
想哭兩秒都怕要到深宵三點
才能抽空心酸
行刑可否改天?

currently listening:擇日失戀、藍雨、心淡、飛女正傳、洗剪吹(吳浩康)

No comments: